粽子

破厨子 喜欢写连载

【咒乙】只想改变意难平的我莫名成了团宠37


几人站在电影院门口,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电影票给其他人看,随即搞清楚了一件事——三人的座位是挨着的


悠仁有些沮丧地低着头,眼中仿佛有眼泪在闪,还夸张地吸了吸鼻子“什么嘛!我还以为xx酱只邀请了我一个人呢……”


顺平也显得有些吃惊,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售票口内的工作人员吸引


明明他前几天逃课出来看电影时,在这里的还不是这个人,一时间感到有些感慨


回首才发觉,原来短短几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有些人结束了生命,而自己也从普通人变成了咒术师


“感觉像做梦一样啊……”

“嗯?顺平你怎么了吗?”

“没什么,感觉这一切都有点不真实”

“哈哈哈哈高专的生活很新奇吧?啊忘记说了……先恭喜顺平通过入学考试!”

“谢谢你悠仁!以后就一起加油吧!”


“咳……电影都快开始了,xxx给你们票的时候说了自己会来吧?”


二人思考了一会,然后恍然大悟一般,无奈地看着娜娜明


好像从来没说过自己也会来?!


……


我躲在附近的垃圾桶后面看着他们

既然三人都到齐了,那我也可以放心地回高专训练了!


我伸了个懒腰,转身准备离开


小识:我特么是来蹭电影看的,可不是来看你训练的!


她突然从我意识里出来,朝我面前的垃圾桶狠狠踹了一脚,随后又回到了我的意识中


搞什么!这一脚下去我可走不了了


“啊!xx酱!来了为什么不过来呀”

“电影快开始了,一起进去吧”


我走到他们面前

“其实我没票,所以……”

“现在有了”


娜娜明把票递给我,就在刚刚说话时,他已经买好了


“那还真是…谢谢娜娜明了……”


仔细看电影的剧情,原著中的顺平简直就和其中的主角一模一样,受人排挤,最后被改造


这种改造人体的血腥剧情,再加上影院内黑暗的环境,不免让我感到一丝不自在


顺平和悠仁居然喜欢看这种类型吗?

咒术师果然都不是正常人(确信)


不过霓虹也是够离谱的,这样的情节连码都不打


悠仁歪着头凑到我耳边

“真是的,不用为了我…们……强迫自己看不喜欢的电影啊”

“下次就一起看你喜欢的吧”


他的意思是不管我邀请他看什么他都会愿意陪我


“……嗯”


再次到了血腥的情节,他握住我的手,与我十指相扣

就像他的承诺,他会努力陪在我身边


幸好影院里够黑,音量也开的足够大,不然我通红的面颊和慌乱的心跳一定都要被发现了吧


我的注意力就这样全跑到了手心温热的触感上,至于后面又要发生什么事,结局又是什么……


谁知道呢?

……

……

……

那天是我最后一天见到五条悟,他当天下午就去海外出差了,所以这段时间的任务基本都压在了我身上


不过五条悟说难度不太高的任务可以带上顺平,帮助他尽快适应流程


“抱歉啊xx酱,我要是厉害一点你就可以多一点时间跟其他人训练了”

“没事啦~你才刚来没多久嘛,凡事都要有个过程,而且我才不想跟他们有太多接触呢……”

“诶?但是xx酱你很喜欢大家吧?一直这样装作讨厌所有人的样子不会很累吗?”

“什么?!你你你!”


他如此直白又淡定地说出真相,搞得我有些窘迫

“咳!总之你这些话不要给他们说就好”


“嗯,不会说的……”

因为他们本来就都知道


聊着聊着已经来到了任务地点,是一座废弃的两层楼,这里原本就没什么人,按理说可以放开了打,但好巧不巧,附近的学校有两名学生来这里探险


所以这次任务就是祓除咒灵,把人救出来


“这种任务首要目的是救人,分头行动吧,我去二楼”

“好,我会当心的,你也要注意安全”


爬楼爬到一半,就听见有女孩子的求救声,我三步并作两步地到达二楼,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眼看着四只手的咒灵将女孩举起,准备放入口中,但距离过远,跑过去估计已经来不及了


我只好拔出剑,用烈火将剑身包裹,然后向咒灵扔了出去


它发出痛苦的哀嚎,火焰逐渐覆盖它的全身,女孩被扔到地上晕倒了


来到跟前时咒灵已被祓除,剑也早就不堪重负


此时我才注意到晕倒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曾经撒谎,找同学欺负顺平的女生


也就是说,另外遇害的人,也是顺平曾经的同学


……


“啊!救命!顺平救救我!”


顺平看着眼前这个被咒灵咬断一只胳膊的人,他永远记得,自己被排挤,被欺负,这一切的开端,都是因为眼前这个男生


在场没有其他人,就算自己故意拖延时间,等着对方被咒灵吃掉,只要一句“我来的时候他已经死了”就不会被追究任何责任


这是绝佳的机会,一个绝无仅有的可以“杀掉”自己最讨厌的人的机会


……


与楼上女孩穿着同样款式校服的男生靠在墙边,失去了整个右臂,肩膀处已经血肉模糊,似乎是因为惊吓过度也晕倒了。顺平站在窗边,望着湛蓝的天空——我下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顺平……你没事吧?”


我走到他身旁,和他一起眺望远方


微风拂面,良久,我才听到他的回应

“若我还是“我”的话,一定只是看着他死……但是我现在是咒术师啊,我怎么能不救他呢……”


果然吗?


他似是想通了什么,对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已经断了右臂,也算是一种惩罚了吧”

“我可不会大度到原谅他,他对我做的那些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

“但是我是咒术师,既然决定要做,就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嗯!你们……不…咒术师的这份坚守,从今往后,我也会贯彻到底的”


他似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有些惊愕地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通往未来的无数种方法,不管多难,总要都试试才知道嘛







大家端午安康!






评论(18)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