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

破厨子 喜欢写连载

【咒乙】只想改变意难平的我莫名成了团宠38


“所以……您一点都不怀疑她吗?”

“别这么严肃嘛忧太~她是可以信任的人哦!”

“在所有人都不知道您来找我的情况下,她却打来电话,希望我十一月之前回去,和您一样都是想我早点回去,但是甚至还明确要求了时间。但是问理由又不说?”


五条悟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十一月之前的这个时间,让他想起自己在她笔记上看到的日期——10月31日


“她好像什么都知道,又有所隐瞒,即使这样您还愿意这么相信她吗?”

“恕我直言,老师,带着特殊的情感容易造成错误的判断”

“所以……她到底值不值得信任,还请让我用自己的方式去验证”


“可以哟!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啊~”

“而且……老师都知道……”

“她若是真的选择错误的路,我也一定……”


“会亲手将错误终结”

……

……

……

我抬头看着高高在上的两面宿傩用指甲将蓝莓酸奶划开,然后仰头全部喝掉


“嘿嘿~喝了酸奶就是原谅我了,下次可不能用踢屁股的方式让我离开领域了!”

“看你表现吧!”


他似乎心情很好,让我也松了一口气


“喂!和他们合作记得下「束缚」,这个你可记好了,不是所有咒灵都像我一样遵守约定!”


他不说我还真忘了这个!

不过我和脑花都不会履行承诺,定下「束缚」反而对我的计划也不方便,还是一直装傻下去比较好


但是……


“嗯!谢谢你的提醒!所以……咱们两个来定下「束缚」吧!”

“你说什么?你要和我定「束缚」?”


他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表情不再如开始一般悠闲,又开始生气了


“你这小鬼!在我这有了免死令牌,越来越得寸进尺是吧?”

“拜托了!你能兑现诺言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也可以兑现与你的约定!”


两面宿傩快气死了


“我不会杀你”这种话说的太早了


他揉了揉眉心,不再看我

“我数到三,现在立刻从我眼前消失……”

“啊?”


怎么又生气了?我没做错什么吧?心情这么阴晴不定的……

诅咒之王了不起啊?!


“3!”

“等一下!”

“2!”

“停!”

“1?”


“……我错了,我滚了”


在两面宿傩面前,被撞一鼻子灰的人只会是我

……

……

……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病啊!”


面对我和真人亲昵的互相喂冰激凌动作,漏壶终于忍无可忍,事实上他也一直觉得这样的关系很恶心


夏油杰?他更是看都没看一眼,从始至终享受着阳光和沙滩


“明天就是交流会了,你们到底什么计划啊?记得把手指给我,还有……”

“虽然高专不咋地,但我还想在里面待呢,别让我被烂橘子发现身份”


“你交流会好好打就行,手指等我们偷出来后来这里集合再给你”

“之前不是说直接交给我嘛……”


他摘下墨镜,转头看着我

“你这么急到底什么打算?”


这老狐狸,疑心也太重了吧?


“呜呜但是我真的好怕两面宿傩,要是拿不到手指,他会杀了我的!”

我对着真人眨眼睛


“杰你干嘛总是怀疑xx酱?要不是她替我说情,我估计早就被宿傩杀了,还有之前多亏她拖住五条悟,漏壶才能死里逃生,这还不够证明她是可信的吗?”

“你懂什么?我在问她问题你别插话!”


“杰你该不会是看我和真人这么开心所以嫉妒了吧?”

“没关系,只要真人答应,我也不介意三个人一起~”


我努力扯出一个清纯无害的笑容,向他伸出手,结果却被他狠狠拍开


“真是恶心!”

他像是看见了什么脏东西一般,十分嫌弃地上下打量我几眼,然后戴好墨镜,侧过身只留了个后背给我


“别在意,杰就是那个样子,来!啊~”

他又用勺子舀出一点冰激凌送到我嘴边


“唔!真人给的冰激凌最甜了~”

“还是你嘴最甜……明天交流会要加油哦”

“嗯!”


其实真人不坏的时候还挺好的……


而且也挺好骗的

……

……

……

“最近任务那么多,交流会之后好好休息吧”

“鲑鱼鲑鱼!”


伏黑惠和狗卷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我有些手足无措

也是,之前为了避免接触,接了很多任务,好久没有一起训练了


“嗯……”


顺平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们一会要加油啊!我会给你们加油的!”


因为怕自己的实力会拖大家后腿,所以顺平没有报名交流会


的确,这样也安全点,毕竟一会花御来了,谁也保不准它会不会做出什么


“好兄弟!好久不见了!”

东堂一见面就快步走到我面前,跟我勾肩搭背


“虽然这次乙骨没来,但是你也是特级,到时候要好好切磋啊!”


“东堂你别这么男女不分好不好?那个……你好呀,我叫三轮霞!”

“你好……”


好热情!怎么感觉三轮看我的眼神里还闪着光?五条悟他现在也没来啊


真依:“刚入学的一年级,能有多厉害”

加茂:“准确说咒力的强弱不能用年龄来评断”

西宫桃:“什么嘛,也没有那么可爱啊?”


歌姬:“好了别吵了……话说,那个笨蛋呢?”


“各位久等了!”

五条悟推着他的小车车在众人面前来了个完美的刹车


“我刚从海外出差回来,这个从某部落带回来的护身符送给京都的各位……歌姬没有哦~”

“我才不要!”


“然后!东京的各位请看这里!”

野蔷薇:“兴致很高的成年人真让人尴尬……”


随着箱子的打开,悠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欢迎已故的虎杖悠仁同学!”


然而在场的各位都没有任何高兴的反应,伏黑惠和野蔷薇石化在原地,二年级的各位对此表示无感,京都校的人更是全沉浸在五条悟的纪念品中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正在我打算给冷场的虎杖悠仁解围时,顺平悄悄拍了拍我的手背,然后走到前面

“好耶!欢迎悠仁归队!!”


野蔷薇:“顺平你早就知道了吧?你们两个给我解释清楚!”

伏黑惠:“xx你这个没反应的样子,不会也早就知道了吧?”

“啊?我……”

“行啊!那你们三个给我解释清楚!”


“这是怎么回事!?”

“呀!乐岩寺校长~我怕你被吓的暴毙,一直很担心来着,看来没事真是太好了呢~”

“小兔崽子!”


我转头看着五条悟对摇滚老头阴阳怪气的名场面,结果却正好迎上对方要杀人一般的眼神


真是的,高专就没省油的高层


安静地听夜蛾校长讲述完规则,我又瞥了一眼乐岩寺,他似乎恢复了平时的样子,但只有我知道他打什么算盘


那么……先来个下马威吧


“京都的各位,先说好,虽然规则说不能打死或者打残,但是若是我们这边有人出事……”


我装作无心地转过头,盯着摇滚老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我也不会手软的”


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气氛降至冰点


京都校的众人也不免被我莫名其妙的话搞得有些紧张,要知道,比赛还没开始就先把仇恨值拉满,想必也是有些本事的


没想到最先打破僵局的是五条悟


“哈哈哈哈大家别紧张,我这个学生比较喜欢开玩笑,都不用放在心上哦~”


他走到我身边,揽过我的肩膀,趁机拉近距离凑到我耳边“结束后来找我一下”


说完又起身拉开了距离


感受到热烈的视线,我转过头,对上了三轮的眼神


确认过眼神,和我八卦时一模一样


话说我和她明明是第一次见面,这也能被她误会什么?









——————两面宿傩——————


第一次见到那个小鬼,我就感觉她和其他人不太一样,身上有跟其他人都不同的气息


后来看过她战斗,便愈发觉得她与众不同


抱着玩玩的心态,我把她拉进了领域,结果却被提出要求合作


呵,反正这小鬼也不懂下「束缚」,只要达成了我的目的,以后谁说了算还不一定呢


那天之后她天天来找我,不得不说人类做的那些叫零食的东西还挺好吃

只是写的书都不怎么样


几乎天天会听着她念叨那些听不懂的玩意儿,叽叽歪歪的我头疼


但活了几千年,见惯了虚伪和奉承,第一次有人这样跟我相处,就好像我真的是如她所说的朋友,就好像她是真的信任我


直到我没忍住杀了虎杖悠仁,那之后她再也没来过


我一个人闲得无聊也会想,她是生气了,被我欺骗后失望了,还是抱了我之后害羞了


但是这种事,我以后大概是不会做了


我欣赏她的意志,在我给她捷径时依然坚定自我

我也挺不爽,明明只要依附于我就不用再为难自己找手指,做任务,可她就是不愿意


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看到他和其他臭小子亲近就会很烦躁,看到她受伤哭泣就想把伤害她的人都杀了


说来也奇怪,就算是她这几次见面总是惹我生气,我也不想杀她


听到她提出定下「束缚」后我的胸口像是被什么东西闷了一下,怪怪的


没想到刚见面就口口声声说着相信我的人,其实直到如今从未完全信任过我


本来想跟她说清楚自己会好好信守诺言,但是却一生气把她赶跑了


下次她来再说清楚吧

或者干脆直接强占了这臭小子的身体去找她


真是的,诅咒之王的话,可不能被她当成随随便便的儿戏


一定会让她相信,对她的话我都会一一信守承诺








为啥更新这么晚,因为玩的太嗨忘了(跪)



高考完的宝子们好好休息!出门放松也要记得做好防疫哦(๑•̀ㅂ•́)و✧







评论(40)

热度(6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