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

破厨子 喜欢写连载

【咒乙】只想改变意难平的我莫名成了团宠35


急促的心跳随着广场上三人的打斗逐渐平息

我坐在天台边沿,看着真人放出被改造的人类攻击悠仁,自己去对付娜娜明


他真的很聪明,用不同的方法对付不同的人

知道悠仁内心希望让人们得到正确的死亡,就不断放出改造人,逼他迷失在自己的选择中,顺便规避自己触碰到他体内的两面宿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昨天的话,即使已经受伤,悠仁也始终没有对那些改造人下手


但这样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太久,他们居然不打了


离得太远听不到在说什么,但咒灵和咒术师一起肯定也聊不出什么好话题,而且真人散发出的危险状态显而易见


下去看看吧

这样想着,我将剑拔出,在自己的胳膊和腿上划了几道伤口,觉得没问题之后才起身


向下望了几秒后,直接跳下去的想法被我扼杀


四楼也并不算太高,但是……还是走楼梯吧

……

……

……

“真人你到底把xx酱怎么了?!”

“叫的还真是亲切啊~”


真人低下头,嘴角露出嘲讽的弧度

面前的这两个人假惺惺的装给谁看呢?假装关系很好的样子,但事实真的这样吗?


人类果然都那么虚伪,让人厌恶


“你们早干嘛去了?真担心她的话会让她一个人过来吗?”

明知面对的是特级咒灵还让个她这个二级咒术师过来,到底是谁将她置于危险的呢?


所以说啊,咒术师什么的……


全死光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跑到他们面前,只听见愈发清晰的真人的笑声


“xx酱!你没事吧?”

“没时间解释了,你们俩快离他远点!”


话音刚落,我和娜娜明已经被困在他的领域里了


“你来了啊~”

“也是,这里看的更清楚”

“你说我把他改造成什么样子好呢~”


娜娜明紧张地瞥了我一眼,然后故作镇定地扶了扶眼镜

“你我的恩怨就在此解决吧……但是跟她没关系”

“别动她”


真人听完这话皱起了眉头

这家伙死到临头了还要继续装下去吗?


我有些发蒙,自己想要的可不是这样的蝴蝶效应


怎么办呢?现在破了他的领域就会暴露自己的实力,但是什么都不做的话,娜娜明又会看出我没用全力,而且按真人目前阴晴不定的情绪来看,能不能耗到悠仁进来还是个问题


这样想着,我却听到一声巨大的声响,随之而来的是打破昏暗领域的光


还有那个散发着光芒的他


这就进来了啊,比我想象中快很多呢

还不等我作出反应,意识已经被拉进一个新的场所


那个高高在上的诅咒之王,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压迫感让我四肢发凉,喉咙像被人堵住一样发不出任何音节,身旁的真人也只是呆呆地向上望着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众生平等


是啊,我怎么会忘了呢?

这才是他真正的样子


我想要后退,却因恐惧双腿一软,眼看就要摔到血水中,结果竟被谁拽着胳膊强硬地拉回来,重新站好


“呵,怎么?第一次见我这个样子吧?吓傻了?”

我听着他不屑的笑声,低头不敢看他,却感觉到周遭的杀气减弱了不少


“对付这个蝼蚁能让你受这么多伤?真是弱死了”

嘴上嫌弃,但还是皱着眉头帮我把伤全治好了


“别看”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他用身体将我的视线死死挡住,转过身对上真人震惊的眼神


我侧过身,歪着脑袋看了一眼真人,又看了一眼他缓缓抬起的手,然后悄悄拽了一下他的衣服,用大家都能听到的声音与他对话:“这就是我和你…呃……您?提过的合作伙伴,我们刚才演戏呢”


然后又往他身边凑近了一点,用只有我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别杀他,还有用”


两面宿傩挑了挑眉,手一摆,鲜血就从真人体内迸发出来

“原来你就是合作者之一啊?那就勉为其难饶你一命”


她和那个诅咒之王,真的关系不错

真人这样想着,意识逐渐从领域中消失


“咳咳,既然如此,那我也……”

“我允许你走了吗?”

我感到脚下一空,一眨眼的功夫已经被他抱到了骷髅堆上


“以我的名义偷偷做了什么“好事”?嗯?”

他把我放到腿上,一只手揽着我的腰,一只手在我脖子上轻轻划着,仿佛在提醒我,若自己的回答不能让他满意会是什么后果


我还没从刚才的状态完全缓过来,大脑如短路一般完全想不到什么好借口蒙混过关


不过就算有,也绝对不敢了


“我其实……是借着跟你的关系,在他们那边当卧底啦…而且他们在交流会的时候打算去高专偷你的手指,我到时候就可以骗过来了……”


我低着头,声音越说越小,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哦?那你说说“借着我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他托起我的下巴,强迫我直视着他


“我们,是什么关系?”


这还用问?


“当然是……”

“先说好,你要是敢回答什么“合作关系”或者“伙伴关系”之类的,我不介意现在就杀了你”


真人的事让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又被他这句话吓的不清,压抑了好久的负面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眼泪竟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


要杀就杀吧!反正这一周目也已经是一团糟了


反正我什么都做不到!


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还对着他的胸口来了几拳,然后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呜呜那你还让我说什么啊?这么想杀了我那你直接动手吧!”

反正又不是没死过


“喂!你别哭啊!我就是吓吓你行了吧?”

“呜啊啊啊啊你杀了我吧……”

“啧…我不会让你死的,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听见没有?不许哭了!”


我继续胡乱地锤他,挣扎着想从他怀里离开


他被我吵得心烦意乱,脾气一下子就又上来了

“滚出去!要哭别在我面前哭,烦死了!!”

……

……

……

出来之后便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明明夹杂着血腥味,却让我感觉十分安心


“没事了没事了,别担心,有我在呢……”

他一下下顺着我的背,揽住我肩膀的臂弯渐渐收紧,毫不在意自己的校服已经被蹭上眼泪和鼻涕

我却因此哭得更加厉害


娜娜明叹了口气,把刀收好后以“去调查真人逃跑的下水道”为由,给我们留了更安静的空间


“哈哈放心吧~你不在的时候,我也没有杀那些改造人哦”

“……所以,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内心的愧疚被无限放大,双臂更用力地环住他的身体


“呜呜呜悠仁…对不起!我那天不应该吼你,明明你是关心我,我还冲你嚷嚷”

“我也不该对你说这种气话,害你现在受伤…呜呜对不起……”


说完这些我明显感觉到他动作一顿,沉默一会儿后深吸了一口气


“没事的,我知道你也是关心我嘛~”

“而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

“要是昨晚我陪在你身边,今天就不会让你一个人来冒险了”

“身上的伤怎么样?真人他没对你做过分的事吧?”


我闷在他怀里摇了摇头


“嗯,那就好……”


“悠仁……你就没有一瞬间讨厌过我吗?我前阵子对你的态度莫名其妙的,你不觉得我很麻烦吗?”


沉默中,我渐渐止住了哭声,感受着他的心跳,似乎还愈跳愈快


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他揉了揉我的头,轻柔的吐息落在我耳旁


“对你,永远都不麻烦…而且,喜欢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讨厌你呢?”

“xx酱,我想一直保护你,为此我会努力变强,会找各种可能的办法活下去”


“在既定的结果到来之前,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或许有着无限的可能呢?”

“所以……相信我,好吗?”


是啊


有限的是时间,无限的是可能

这不就是我一直正在努力摸索的事吗?


那我是不是也不该一条路走到黑呢?


我以为通向成功的道路必定都是肮脏的,但当我践踏过那么多无辜的鲜血仍无法得到想要的结局,那有没有可能我一开始就选错了路呢?


在这无数的可能中,追寻自己唯一想要的结局,但可能有许多条路都可以通往这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我为什么偏偏要选这条死路呢?


我乖乖任由他抱着,逐渐坚定着心中的信念


让这个瞬间多持续一会儿吧

……

……

……

远处的建筑里,红色眸子的少女目睹着整个任务的始末


事件圆满结束,这样她也能放心了






——————虎杖悠仁——————


我曾觉得自己生来就是作为宿傩的容器而活,也曾想过“在人群的簇拥下死去”就是自己的命运


怀着这样的心情,即便在最喜欢的她面前,我也不敢做出超出同窗范围的举动


“反正她那么招人喜欢”

“不管她的选择是谁,对方都有能力陪她走完这一生”

“一个必死之人,不该奢求更多,不然自己死后,她会难过的”


我不断地这样告诫自己,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当她说出自己杀过人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她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她这种人,做出这样的事一定是有苦衷的


我看的出来,她很痛苦,我想尽我所能帮她,但她却好像能看穿我的纠结,一直不愿让我做艰难的抉择


看着她生气的样子,我也只好作罢

即便不能袒露真心,但也总好过被她讨厌


我以为我们之间会一直这样下去


直到我和娜娜明赶到任务现场后只看见敌人,却找不到她

直到她和娜娜明一起被困进领域,面对被改造的危险

直到她被两面宿傩拉入领域又哭着出来


那种担忧,那种焦急,我从未有过

我害怕她出事,我害怕失去她


那时候我才发现……我对她的情感,已经无论如何都难以抑制了


保护不了她,就去不断变强

想陪伴在她身边,就为此去努力


去他的死刑!去他的命运!

没有未来,那就去创造未来!


创造可以陪在她身边的未来


不过我还是撒了个慌——我的确会觉得有些麻烦


她过于懂事,什么事都想自己扛

关于这种方面,的确很麻烦


再多依靠我一点吧







大家520快乐鸭 ( ´͈ ᵕ `͈ )◞♡




评论(13)

热度(6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