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

破厨子 喜欢写连载

【咒乙】只想改变意难平的我莫名成了团宠34


“xxx吗?是我”

“📱娜娜明?有什么事吗?”

七海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虎杖悠仁,默默按下了免提键


“刚刚检测到你那边附近的学校被人降下了帐,在我们赶到之前,你先去查看一下吧”

“📱啊…好”

“对了,我怀疑这次和电影院的凶手是同一人,小心一点,我昨天和它交过手,比较难缠,注意别被碰到,它的术式会改造人的肉体”

“📱这么危险你们就别过去了,我会处理好的”

“别逞强,不管怎么说你还是小孩子…而且昨天那个咒灵说它的术式对一名咒术师无效,你能想到谁吗?”

“📱……不清楚”

“好我知道了”


七海挂掉电话,侧身看着悠仁

“这么担心的话,为什么不你来打给她?”

“哎?不不不!还是……算了吧”

……

……

……

几乎是挂掉电话的同时,我受到了脑花发来的位置共享,位置就是顺平的学校,并附上简单明了的一个字——


“来”


所以他们无论如何都想搞点事出来吗?


“出什么事了吗?表情这么严肃”

顺平有些担心,递给我一杯水


“谢谢”我接过水杯抿了一口,润了润干燥的嘴唇


“我要去处理个任务,先走了”

“是真人吗?我也要去!你一个人太危险了!”

“顺平你留下吧,你看房间那么乱,还是收拾一下比较好吧~”


我将手指放到他手里

“这个东西会吸引咒灵,我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带在身上,所以你要留下来保护好阿姨”

“我走之后你就联系悠仁,告诉他你这有手指,他就会来拿走了”

“啊对了!他要是问起来,你就说这咒灵是你解决的,顺便说一下自己想进入高专的事,别让他们知道我来过就行”


“……这也是你的计划吗?”

“嗯……啊!?”

“而且真人对我做的这些事,你也早就知道了吧?”


大事不妙!!!


“是这样……对不起啊顺平!”

我双手合十,低着头不敢看他“你听我解释,其实我……”


“好酷!!!”

“……什么?”

“xx酱好像电影里的主角哦!打入敌人内部,瓦解其关系,粉碎他们的计划,最后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帅气卧底!啊!卡酷一!”


一提到电影就会兴致勃勃的男孩,此刻用星星眼崇拜地看着我


“咳!呃…对!就是这样!所以顺平要好好完成我交代给你的任务哦!”

他有模有样地朝我敬了个礼:“放心吧长官!保证完成任务”


这个笑容!好可爱!顿时让我把通宵了一晚上的疲惫一扫而净

……

……

……

“我来了”


夏油杰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着我,然后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呵~你们聊,我先走了”


他说着便往我的反方向走,还不忘把门关好


这么好?知道我应付不来,还自己走了?


“你去救顺平了?”

真人一步步向我走近,我不动声色地也跟着他的节奏往后退


“是啊!咱们三个不是朋友吗?我希望他加入高专,听说他在学校被同学欺负,这不是跟我一样嘛~所以我就……”

“行啊,这个我可以不计较~”


身后已经无路可退,我被禁锢在墙与他之间


“不过你是不是应该解释解释在我身上做标记的事”

“你……已经知道了?”


他不再言语,平日里的笑容早已消失不见,似乎再等着我为自己辩解

我低下头酝酿着情绪,直到眼泪在眼眶内打转才开口


“真人…对不起,真的!我知道你最讨厌被欺骗,你现在肯定感觉我骗了你,对我很失望吧……”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他的眼神变得疑惑,语气也没有刚才那么强硬了

“什么意思?”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看着我突然变脸发出癫狂的笑声,想往后一步拉开距离,结果却被我反手摁到墙上


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但我却依然笑着


对付变态,就要比他更变态


“真人先生~你也知道我的事。高专的同学都不待见我,上面那些烂橘子都针对我,夏油杰也不信任我”

“这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好痛苦啊!”

“直到我遇见了你!只有你对我好,愿意相信我……我只有你啊!”

“所以我在你身上做标记,就可以时时刻刻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了!而且这样……”

“你就只属于我了~”


你不是喜欢阴暗的人性吗?那我就把自己最丑陋最自私的“真实”想法全部摆在你面前


我的话似乎把他打蒙了,空气安静了几秒,他一直没说话,只是一副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真人你应该不会怪我吧~毕竟我可是把自己最阴暗最真实的一面都展现给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怪你呢!我甚至要说就是这样真实的xx酱让我更喜欢呢~”

“没错,就这样,“爱”是掠夺,是占有。不要害怕面对自己内心最黑暗的一面,你是好孩子哟~”


他伸手抚上我的腰,异色的双眸闪着魅惑的光,一步步诱导着我放纵自己内心最恶劣的想法


黑衣男人并未离开,而是在门后窥探着一切的发生

他知道咒术师都不是正常人,自己千年的寿命也算是见过些风浪,但此刻眼前发生的事情着实让他吃了一惊


见过不正常的,没见过这么不正常的


咒术师和咒灵?可能吗?

……算了吧,只要计划不受影响,他们俩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吧


临走前他又嫌弃地望了一眼天台

还以为来了个有点意思的小姑娘陪他玩玩呢,结果刚玩出些兴致,想要撕开她单纯无害的虚伪面孔,却发现对方简直就是个疯子


白白浪费了自己那么多的宝贵时间

……

……

……

“他们来了~”


我顺着真人的目光往下望,悠仁和娜娜明依次进入账内,在广场上寻找着什么,看样子好像还打算去教学楼里面调查


“配合我一下,咱俩装作打起来的样子”

“xx酱你就不用下去了,在这看着我怎么收拾他们吧!放心,我不会那么轻易就弄死他们的~”


我是怕你死了


“那你不要碰到悠…呃……虎杖悠仁哦,会被两面宿傩拉进领域里的”

“哎?你不是和他提起过我们吗?出于合作关系,他应该不会对我做什么吧?”

“啊这……他…不太喜欢被人打扰,而且性格阴晴不定的,你最好不要主动招惹比较好”


他答应了我的话然后从天台边的围栏上翻了下去


我观察着楼下三人的一举一动

他们似乎在说着些什么,没有立刻开打,而且顺平也没来,风险降低了许多

留在这与他们避免接触还能少一点隐患,毕竟言多必失嘛


嗯,战况不妙再下去也是来得及的吧






发个预警,下篇有高能

不是刀子,只是觉得再不进行点感情线都不像是乙女文了(跪)







评论(36)

热度(5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